a

师生作品

    生活在当今的时代是幸福的。因为有了信息发达的网络传播技术和方式,使得 我们可以非常迅速、及时、便捷的表达自己对生活的艺术感受和不同的艺术想法。
    也应该感谢这个时代宽容、豁达的胸襟,可以让有着不同艺术实践经历的不同 人群,在同一个时空中表述着自己对艺术创作的执著感悟和追求。
    我们大连艺术学院的教育教学,分布在13专业的25个专业方向之中。 在教育教学的工作中,学院的管理者倡导学习者在佳良的完成对各自不同专业 认真学习的同时,也支持教育者和学习者分别将自己对艺术的感受、理解、思考、 创造,真实的通过各样的渠道反映出来,其中包括网络的语言。
    当你点击、翻开这个页面时,相信可以看到我们的教师在其艺术品格和艺术创 造领域的追求,也可以看到学子们真诚、朴素的习作。在这里,我们权且都统称其 为作品(works)。 这些创作,都是通过师生的艺术实践活动产生的。它们具有文 学、艺术或科学性质,而又以一定的物质形式表现出来,这一切的艺术劳动是智力 成果。我们相信,透过这一幅幅的画页;演奏;人物刻画;时装剪裁等,读者可以 感受到师生们在艺术之路上一次次的砥砺,也可以从学子们的习作中读出师道尊严。 这是他们教与学切磋、反顾地窗口;是他们艺术实践的心路历程;也是自我检讨的 真诚宣言。
    其中,大家会在不同的页面中浏览到包括:绘画、书法、雕塑、陶艺等美术 作品;设计、广告、包装、服装、装帧等实用性美术作品;摄影艺术、影视动画等 影视作品;演唱、演奏、室内乐、合唱等音乐作品;舞蹈、影视表演、戏剧、音乐 剧、朗诵等艺术作品;也可是小说、诗词、散文、论文等,网页的建设者旨在为大 家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