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首页 - 通知公告/NOTICE

大连市大艺附属高级中学人才招聘

来源: 添加时间: 2021-05-28

一、学校概况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面向21世纪教育振兴行动计划”,推动“十四五”教育高质量发展,大连艺术学院充分利用自身教育资源和多年办学经验,积极拓展新的办学层次,创办地方优质高中,于2020年筹建成立大连市大艺附属高级中学

大艺附属高级中学校址为大连艺术学院老校区辽宁街39号,占地面积约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2000平方米。学校配备高标准的操场和体育馆、现代化的教学楼、图书馆、理化生高端实验室、语音教室、智慧教室等多功能教室,以及人性化的办公区域。

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让师生健康快乐学习准备掌握幸福人生的能力作为办学宗旨。用奋斗的青春赢得卓越的自我”为校训、探索发现、励志勤勉、永不放弃、卓尔不群为校风 注重全人教育,启迪科技志趣,加强艺术与职业专长培养,兼顾国内和国际研学与升学。真正培养具有独立思考、自主学习、创新实践,具有家国情怀、健康体魄的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二、招聘岗位及招聘基本条件

部门

需求岗位

职位要求

招聘人数

综合行政部

副部长

政治思想素养过硬 ,有较强的组织领导、统筹管理、综合协调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强,有一定的综合行政和党务管理经验。

1

招生干事

熟悉招生工作,沟通能力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

1

人事干事

熟悉人事工作,综合能力强。

1

学生成长发展部

副部长

政治思想素养过硬,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责任感,作风正派。有较强的学生管理能力、教学经验丰富。

1

德育干事

有一定的学生管理经验。

1

心理发展教师

熟悉高中生心理特征,专业能力强,有一定的心理咨询工作经验。

1

实践指导教师

熟悉校外实践工作。综合能力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素养。

1

教学质量发展部

副部长

有很强的一线教学经验,有一定的教育管理工作经验。

1

教务干事

熟悉高中教学运行和教务管理工作。认真负责。

1

数学教师

 

 

1、全日制省属重点示范类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2、持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3、有十年以上教学工作经验或特别优秀的应聘者,可破格录用

3

语文教师

3

外语教师

3

政治教师

2

历史教师

2

地理教师

2

物理教师

2

化学教师

2

生物教师

2

体育教师

1

音乐教师

1

美术教师

1

通用技术教师

1

信息技术管理员

有一定的校园网络管理经验。专业能力强

1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具备报名资格:

1、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 被开除公职的;

3、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 其他不适宜聘任情形的。

四、以上招聘计划有效期为2021527日至202111月30日。

五、应聘程序

有意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信息(请务必注明应聘岗位及专业)、相关证件及获奖资料等通过邮箱发至大艺附属高级中学办公室。有关人员将按照收件先后顺序,分类对个人信息进行筛选,按照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将分批次组织应聘者面试与试讲入职后,学校将提供优厚的福利保障,薪资面议。

联系方式: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北大街92

联系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0411-39252010  13889584262

电子信箱:hhr@dac.edu.cn


浏览量: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