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首页 - 通知公告/NOTICE

“小海星艺术团”2010年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

来源: 添加时间: 2010-07-23

大连艺术学院已经成立十余年了,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音乐表演、美术、舞蹈、艺术设计、影视表演专业的艺术人才。学院现有来自全国23个省份的本、专科在校学生8000多人。学院拥有国内艺术院校一流的教学设施和良好的专业教学实践场地,拥有专业能力强且丰富教学经验老中青相结合的师资队伍。

开营宗旨:

为了让广大青少年儿童渡过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假期,促进青少年儿童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同时为了组建小海星艺术团,我院针对不同的学龄段和个人兴趣爱好,现面向中、小学学生招收美术、音乐表演、舞蹈、跆拳道、播音主持、表演等艺术特长生,开展各种集训。“小海星艺术团”的80名成员将从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小海星中诞生,凡是被我院选中的小海星我院将免费对其定期进行艺术全方位培训,并将定期进行演出。

学院优势:

    资:全部为本院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使小海星们受到正规的艺术教育,综合素质能够更快的提高

    艺术氛围浓厚的大学校园使小海星更近的融入艺术殿堂

    施:拥有标准的琴房、专业的舞蹈排练厅和表演教室

艺术实践:为展示小海星的学习成绩及风采,将适期举行汇报音乐会,舞蹈表演等晚会,将在舞台上为小海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课:有机会亲临现场聆听我院教授的公开课并有机会观摩我院各专业学生的音乐会

 

开营时间:8286

闭营时间:87(夏令营闭营汇报演出)

训练时间:8:30—1630

开设专业:美术、音乐表演、舞蹈、跆拳道、播音主持

收费标准:每生500元,包括中午餐费、学习训练费。学生每天由家长负责接送。

报名时间:201072881

报名地址:大连艺术学院  大连开发区东北大街92

(音乐楼一楼琴房入口琴管科)

报名电话:0411-87643487  87537963  

联系教师:李秀芬 鞠严

 

 

 

附件一:夏令营总作息时间表

附件二:夏令营各组作息时间表

 

 

浏览量:965